孤岛游乐园

他要尘世间的上帝之国

现在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啦
本年度过的最快 因为忙碌的初三和高一 带着兴奋踏上了高一的路 觉得现在的生活一成不变很是无聊 仿佛世界给你关上了窗 只能隔着薄薄的玻璃看着别人的精彩 很是羡慕 自己不能拥有啊也不能让别人得不到 终究不是自己的 喜欢的人现在没有 只想让真心珍惜的人知道啊  内心的内种心里让我自己都看到害怕 现在这个班里呢 人还没有熟络起来 很伤心啊 自己交际能力超级超我知道 但也不至于这么差劲吧我自己 感觉还是喜欢原来的班吧 但看到大家都过得很幸福 没有伤痛的 也就不去想他们啦 带着自己的幸福走下去吧所有人 带着自己的的痛苦去2017年吧  每年必说的就是自己性格不足 高一寝室的女生说你怎么这么容易发脾气啊 我愣了 我原来这么容易发脾气啊 以前这么没发现啊 不经意间说的话让别人生气 我原来让别人这么难受了 可你不理我我也很难受啊 喜欢你才会和玩啊 心里自卑又骄傲  这种人是不是该跟着末间叔叔走了呢 住在我心里痛苦悲哀又孤单的兽 朋友啊 有一直想联络的朋友 看到自己因为时间空间与他们渐渐疏远 很痛苦 想不明白啊 好喜欢好喜欢你们呢  喜欢的人 父母奶奶一定要没有伤痛没有眼泪 不在难过啊我的豆 shx最最喜欢你了 不会再喜欢其他人甚与你了 看着你们在舞台上享受的镁光灯 音乐所有人都看着你 我很开心 内心渴望你们赶紧火吧 让更多人知道你的好 你的努力你的真挚你的爱哎 都想让别人知道 在高中结束时 一定会去看你的 带着梦想带着希望度过每一天吧 高中了 经常对自己说的是烂泥扶不上墙了吧李奕凡  心理暗示现在吧 即使再困难最后 梦想希望前进前进 Young Forever with you✊

评论

© 孤岛游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