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游乐园

他要尘世间的上帝之国

就想给kth写点什么
随手一写
泰亨啊 你还是你 你确实变了 也没有变 
你只要永远仰着下颚就好了 嘴角也永远微微上扬就好了 你的眼神也永远含着滚烫的深情就好了 你变了变得更好 我一路走来 越来越多人看到你 喜欢你 你也背负着痛苦走到今天了 我不会再难过了真的 你更好了 不再伤心不再难过
我一直喜欢你的眼神 你的嘴角 你的眉尾 你的痣 你的一切 你也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懂得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遇到你
世界没有抛弃你 但他确实会漠视你 但你的一腔热血被浇筑完后 你仍用你的温度来拥抱这个世界
你是浪漫的 你是成熟的 你是幼稚的 你是懵懂的你是有血有肉的 你是我真情实感的 我害怕我自己感受不到你 你需要的是明亮刺眼的白夜 不是黯淡无光的昼夜
我很差劲 不能再和你一起了 我会努力的 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期待遇到你

评论
热度(1)

© 孤岛游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