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游乐园

他要尘世间的上帝之国

又到了一年的结尾,如同往年一样,第三篇原创乐乎。

想讲的话很多。

升入人们所说的人生第一个岔路口——初三,这似乎是一个问题,我同人相处的问题。因为性格是内种你对我好我就只和你玩,你对我不好,看都不看你一眼,好吧除了喜欢的人。我感觉我的独占欲(?)很强,喜欢的人不想让ta和别人一起,可总是事与愿违。但是内心渴望有一个知己,普通朋友也是少的可怜,却还在担心他们会不会走,突然不理我是什么原因。我就总会乱想。

住校以来也是各种不适应,面对这吱吱响的破床,打着呼噜的上铺,各种别扭的室友,但内心里从还有阵阵快乐。但所谓的谈心是什么,不仅不care我一下,估计时间总会改变一切,所有都会淡忘。现在的同学总没有以前的好,就如刚升入初中一般,昂。希望来年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想法,明明知道这样想不对,can't stop.

对于我这样一个颜狗来说,颜值高于一切,我还是有一点执着的,无限21执念一直没有变过,Infinite要一直无限好,2NE1在一起21好吗。

15年毕竟是不平常的一年,很好的朋友会到故地,在网上结识一个很棒的啊润,她会倾听,会吐槽,总有很多事想给她说,但不知她是不是把我当成这样一个人。还有还有......

2016年也要加油,我现在有了所谓的信仰,会诚心朝着自己的信仰。

评论

© 孤岛游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