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游乐园

他要尘世间的上帝之国

2014年转眼过去了,迎来了2015年,得总结点什么吧,在第一天,在15年的第一天。

这一年似乎比上一年好了挺多,老班刺找的好了很多了,学校里的事情几乎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但总感觉和以前的铁磁儿情感好像变淡了不是一点点,和ta也很少聊了,这一年来对视一眼都是尴尬的躲开视线啊。【卧槽这不是你的文风啊!!!

再2说说idol吧,追星也不是很久,韩流初心不外乎是EXO,但本命似乎更明确的是infinite了,今年暑假喜欢的,去年末饭上MyungSoo,颜真的是很赞啊,实力不容小觑。infinite是会一直喜欢的,每个idol出道都是不容易的,这一年喜欢上了不少人,2NE1,WINNER,infinite,Lovelyz......只是希望不会因为这样让成绩下滑,如果太差的话,会放弃的吧【作为一个颜控,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喜欢上更多的人,,,,,,

加之今年是爸爸的本命年,好像一直以来都和爸爸不太亲近,15年希望变好啊。

新的一年了,不会在看你了,希望父母身体变得upupup,成绩upupupu!!!体格upupup!infinite的成绩和人际upupupu!!坏运气downdowndown!!!15天后的末考开门红!

评论

© 孤岛游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