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游乐园

他要尘世间的上帝之国

写给山河岁月 我的你 晚年的我
写给申浩锡
我的小王子呐 我的眼中星 我的心上人
你将永远是我的朱砂痣我的白月光 想成为你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在B162上的人间乐园里与你尽享欢愉 我们用陨石洗澡 用流星漱口 在宇宙的星光中看太阳升起落下43次
我渴望在身边触碰到你 如果可以 我想摸一摸你的眼睛 抱一下你 闻着你身上风的味道 想着我们虚无却甜蜜的夜晚 看着你的睫毛微微颤抖 在你的睫毛阴影下待着 看着你的低笑 你亲吻我的脸颊 在这个星球里 要是只剩我俩就好了
我送给你舒伯特的小夜曲 夜晚的香气都围绕着你 摒弃时间与空间 同你灵魂对灵魂的交流 在月亮上 在树上 在街上 在屋里 在一切地方 哪怕有着寒砾的裹挟 有着热风的拥抱 有着他人的侧目 你是我 我渴望成为你 与你的交谈让我无限欢愉 我害怕无力的束缚 它像是深夜中压迫的光 我不能因为享受这在光影里转瞬即逝的欢喜而远离你
你变了吗 或许没有 或许确切的是我变了 我在被欲望 失败裹挟着的世界中确确实实的变了 不再是你的纯真女孩了 我怎么办哇 在以后更加艰难污浊的事故 我再也不能和你走下去了 你一步步成为更好的人 我即便不再畏畏缩缩的爱你 我也想站在你面前 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千万人的渺小一员中 给你最大的支持
我知道自己有过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 那是指尖流过的风 剧烈并且用不复回 如同我和你在奔跑之后留在高草地上的脚印 被那些植物匆忙掩埋 留在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的咏叹之中 最终渐渐暗淡下去 沉没进时光深处 陷入窒息
都是虚空 都是捕风
我可以吗 我能不能在你身边带下去 我不敢再奢望了 我所想的一切都害怕变得毫无可能
你的自由 热爱 信仰 生命 敬畏 疯狂 天真 痛苦 欢愉 无力 孤独 感激 都带着真实的味道 你想让你一直幸福下去 我觉得不再离开你
我想 一直成为你的玫瑰花 FOREVER

评论(1)
热度(1)

© 孤岛游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