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游乐园

他要尘世间的上帝之国

河成云相关

不要骂我 我写了个人观点 个人观点 不接受批判靴靴!!!!小学生文笔

昨天都说要写这个了拖到现在21:06

关于河成云的 不知道是否成为我zqsg🐶的豆 我的墙头蛮多的 zqsg的恐怕只有❌和无限和毛了(我饭的定义就是花钱花钱补款补款)

没有陪雲gg走过pd2的日子 真的很遗憾 本来夸下海口说自己不看101 但是pick了雲和驼 虽然只看了一期 雲是自己刷图和贴吧xjj安利的 第一影响是好看因为这个图
很俗叭我 因为颜值入了坑 从昨天到今天看了团综 vlive pd雲的cut 真正圈的应该是阵雨 我本人非常喜欢这个歌 看了focus 他至少有一分半没有眨眼睛 他很努力 可人气问题 其实很多dalao都说了 他有自己的梦想 有自己的倔强 本来实力A颜值A人品性格A的人都不应该诟病 可是踏着末班车出道后 我真的哭了 很多人说他是最不该出道的内个 我🐶的时间短 不知道以前的事情 但是一个出过道的豆重新回来做练习生就为了dream 要是我我真的做不到 这点很佩服新东方和哈夏了 看了cut 他被人从never里选出来 又去了打开 最后到了showtime组 很心疼了 但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谢你没有在never 打开 成为独一无二的河成云

总之就是出道了 不服憋着叭

看了综艺后 我大胆的讲一句 雲有点没有眼力见儿 还可能不太会营业 我就踅摸着明明出过道了 有点不会营业说不过去 综艺里也不太会讲话 看过其他豆 都是自己挣到哇 我就蛮内什么的 也不好表达 有点时候主持说了什么reaction也有点冷淡 我个人看法 不过分展现自己 明明那么棒耶 说到没有眼力见儿 其实在团结大会上 玩游戏的时候我是有点感觉到了 但是成员真的都很好 有在CUE哥哥 我真的很感激了

但是哥哥情商挺高的没错了 看了签售后记 问了最喜欢哪个成员 说写不出来 都挺好的(可能我会记错)

瞎jb说了怎么多就是很喜欢啦 真的希望他更好 可以在一年半里有一个个人资源哇 让我好好磕一下 也希望500+天以后可以让公司try一下solo路 

我个人

我在知乎上问了喜欢上人气不那么高的成员是什么感受 回答就是 有点不甘心之类 但是远离了sibi 远离了话题中心 不会收人参 哇 我有点看开了我本人也不是吃ace 吃center的人  还在知乎上看到了 101的孩子。可能在着期间到了人生人气的最高点 这话没错是真 但是我不太乐意相信
说多了都是打脸 说好不🐶101来着

小学生文笔的我居然写了这么多 我个人观点 不接受人参!!!不上升gg好吧(∩_∩)

评论(2)
热度(1)

© 孤岛游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